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5-06-23 编辑:刘星铭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10:00,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绍祥,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马世兴特于新区经管楼五楼会议室为我院教职工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达楞浩雅尔,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团委书记海日罕出席座谈会,我院十三位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着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中华正能量为主题展开。马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个字,言简意赅的概括了精神实质。又从生活中鲜为人知的事情给同学们谅解敬业精神,如铁人王进喜,科学家钱学森等,从优秀模范的身上突出敬业精神。更是从校园里,同学们身边说起,李莹学姐,优秀刻苦的学生代表等。老师更是对我院举办的一系列关于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给予了肯定。 

  王智广书记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鼓励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实践做起,又对我院开展诚信考试,日常教育等核心价值观的团日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同学们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认知。于老师最后总结,当代大学生要把德放在第一位,要修身,律己,在各个方面可以提升自己,在社会上可以更好的站稳。 

  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使同学们对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使中华正能量得到了更好的传递。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三严三实”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