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发展系统培训会议圆满成功

添加时间:2015-05-08 编辑:刘星铭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积极分子和培养联系人更加全面、具体的了解党员发展系统,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经管院于5月6日晚7:30分别在南教111和113举行党员发展管理系统培训会。党委组织员、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老师,学办副主任徐金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徐老师首先针对党办对事先收集到的实践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有关于个人信息、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培训。其次,对于本季度系统开放时间进行了具体的通知,他强调:“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后,徐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解决了大家在使用党员发展系统中存在的疑惑。 

  随后,王瑞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员发展系统的由来和建立意义。会上,她指出,党员发展系统是一个信息库与管理工具,它不仅为政治上要求进步的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渠道,还为组织对培养人进行全面的培养起了很大作用。最后,王老师对全体会议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与殷切希望。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解决了党员发展系统中的问题,使我院培养人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义务,而且很大程度上调动了培养人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体现了我院党委对大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  

上一条:经管院第二届条码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