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5-05-04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共创辉煌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4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副院长宝音都仁、工商系主任郑喜喜、教师代表张梅令一行四人前往巴音淖尔市杭锦后旗陕坝镇与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建立“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同时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我院领导对经济管理学院与工商管理专业的特色、发展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也对本次的校企合作的目的与愿景进行了展望。   

 我院领导提出,建立“校外实习基地”,有利于进一步完善高校实践教学体系,提高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探索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拓宽适应经济发展需求的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校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深化就业招聘、产品研发、成果转让、管理培训等领域更广泛的合作。   

 河套酒业集团领导表示以此次基地挂牌为契机,积极加强对基地的管理,充分发挥基地作用,广泛深入开展合作,为提升高校人才培养水平、为提高公司效益和美誉、为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对于我院培养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研、教学方面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党员发展系统培训会议圆满成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