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系为14级金融专业学生组织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5-04-16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新区南教A424教室,金融系邀请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为我院14级全体金融专业学生开展专业知识讲座。金融系白静、张博老师参加了讲座。讲座开始前,白静老师介绍了讲座的主要内容和预期目标,要求大家不但要任真学习还要积极动手参与。讲座主要对证券投资方面的知识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通过万德公司数据库平台为学生们展示了如可利用有关软件捕捉、分析市场信息,如何运用相关指标对股价指数等数据进行梳理、对比、分析并形成投资决策。本次讲座为金融系一年级学生带来一次较为全面的知识体系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展示,学生们也表现出极其浓厚的兴趣,现场互动热情较高。本次讲座为学生们今后更好地掌握、运用金融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培养了兴趣,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加强我院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水平,充实了我院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有助于校企共同为社会培养合格专业人才。   

 

上一条:经管院老师慰问金马杯参赛演员

下一条:金融系拓展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