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老师慰问金马杯参赛演员

添加时间:2015-04-18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4月16日晚8:00,经管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团委书记海日罕等几位老师在院学生会主席团的陪同下带着慰问品慰问辛苦排练的金马杯参赛演员。  

   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向负责本次排练的学生干部仔细询问目前的排练情况与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演员们的刻苦排练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赵书记说“金马杯比赛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参加比赛不仅是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也是一份荣誉,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奋进,客服困难,力争再捧金马杯。”乔院长对演员们的辛苦付出与排练成果予以肯定,期待大家取得优异成绩。王智广老师希望大家咬牙坚持,科学排练,展现经管学子最好的精神风貌。各位老师要求负责人员认真做好各项参赛准备工作,特别是演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演员专心排练提供良好的条件 。  

   此次慰问体现了学院对金马杯比赛的重视,鼓舞了演员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排练,弥补自己的不足,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展现经管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金融系为14级金融专业学生组织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