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统编教材》系列纪录片


添加时间:2021-06-03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为增进我院学生党员对统编教材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其相关建设背景、编写过程、主要特点等内容,6月2日晚,我院于经管院123会议室组织全体毕业班党员集中观看《统编教材》系列纪录片。

  

该专题纪录片共分为两集,第一集“国家事权”、第二集“铸魂润心”。本纪录片以叙事、释理双线结合的方式,系统展现了中小学三科统编教材的产生过程、体系设计、推进措施和使用情况,全面反映了统编教材在思想政治建设、家国情怀培育、历史文化传承、现代素养培育和人文情操陶冶等方面的重大意义。通过观看纪录片,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统编教材相关政策的理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即将毕业的的学生党员,会珍惜在大学学习中使用过的每本教材,毕业后也将在生活中认真落实国家统编教材的相关政策,真正发挥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我院毕业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真正贯彻落实我党的相关方针政策,做到关注社会时事、了解社会民生,推动社会教育事业持续发展。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全国高校《畜牧业经济管理》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