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在新生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10-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8:00,我校在西区田径场紧锣密鼓地召开了新生田径运动会,我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身影成为运动场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伴着《运动员进行曲》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精神风貌面对这场比赛,为集体的荣誉而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每个运动员的信念,彰显着经管人的品质。

  

在百米赛跑时,在铅球投掷处,在跳远跳高中,不仅有挥洒汗水的运动员,还有加油呐喊的观众们。他们以良好严明的纪律,整齐且铿锵有力的口号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工作,同时也以另一种方式展现了经管人良好的的精神风貌和学院的风采。带着荣誉满载而归,我们依然前行。本次运动会我院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印证了只有付出汗水,才会释放光芒;只有努力拼搏,才能使创造出更多可能。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学子们在运动中学会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协作,在运动中感受拼搏,在运动中勇于承受。运动会虽然结束,但经管人依然会继续前行。

上一条:我院举办校园交通安全交规技能知识竞赛暨颁奖晚会

下一条:我院新闻中心新媒体运营部开展新部员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