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新闻中心新媒体运营部开展新部员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10-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6:30,我院新闻中心新媒体运营部于学院315会议室开展新部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新媒体运营部部长刘彪、副部长刘烨主持讲解。全体新部员积极参加。

  

会中,两位部长认真细致地为新部员讲解专业知识、培训专业技能,使他们能够熟练运用微信公众平台,并进行排版编辑。讲解抽丝剥茧有关字体、字号,行间距、插图边框等专业细节性问题也被重点讲解。同时培训会上着重强调工作态度问题,要求部员严肃认真对待,反复检查校对,做到尽善尽美。会议最后,新部员在部长们的指导下认真练习,展现出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切实提升新部员专业化、职业化能力,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到新媒体这个大家庭。同时也为新媒体运营部成为一支业务精、工作强的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在新生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纳新三轮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