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会议

添加时间:2019-07-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4:00,经管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会议,就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及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王智广书记就开展党日活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工会换届、支部工作小结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王智广书记首先鼓励各支部自行开展党日活动;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任命王智广书记及斯日古楞副书记作责任人、海日罕老师为网格长,强调要努力将思想宣传工作做好,加强意识形态教育,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在工会换届中,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支部人选推荐等工作。最后,王智广书记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各支部及时进行支部工作小结,与年初计划形成对比,有效推进落实计划,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本次会议为我院党支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完善我院支部建设。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青海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下一条:我院2017级农经专业赴蒙草草博园开展认知实习(三)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