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李纪恒书记形势政策报告精神

添加时间:2019-04-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2019年全区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在我校举办,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为驻呼高校师生所作主题报告引起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下午,我院于经管楼317会议室组织学生骨干专题学习了李纪恒书记形势政策报告精神。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主持,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五届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和各部室部长参会。

  

会上,海日罕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李纪恒书记所作题为《强信仰强信念强信心——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力奋斗》的报告精神。随后,我院19名在分会场聆听报告的学生代表就李纪恒书记的报告表达了学习感悟。我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潘志杰说,李纪恒书记激励广大师生以“五四”精神为指引,深植爱国情怀、加强道德修养、增长见识知识、培养奋斗精神和崇尚实干品格,塑造不悔的青春韶华。在学生工作中,我们应做一名敢创新、敢拼搏、敢探索的新时代青年,做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新闻中心主任岳百灵表示,有幸通过视频聆听了报告,使自己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重任。我们不仅要努力学习,加强道德素养,提升思想道德水平,更要将个人价值与社会、国家的价值联系到一起,深植爱国情怀,承担起祖国强大复兴的重任。作为学生干部应结合当今形势,注重实际,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

海日罕老师在总结中强调,学生骨干要贯彻落实李纪恒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之间口口相传,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最后,海日罕老师结合报告精神,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和“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同学们走进农牧化企业,激发同学们对农业发展的见解、思考,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与未来工作安排,落实好“一懂双爱”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会议使我院学生干部深刻领会到李纪恒书记的报告精神,为我院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