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教职工参加第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9-03-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积极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23日上午9:00,我院工会于我校西区田径场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第九届师生运动会暨第十届体育文化节。

  

本次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项目设有穿越呼啦圈、摸石过河、跳绳乒乓球接力、迎面接力、足式保龄球、向后抛沙包、企鹅漫步、坐地起身八项内容,各比赛项目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比赛中,老师们默契配合,团结一致,充分展示了当代教师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田径场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本届师生运动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勇敢无畏、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服务院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第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