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志愿者服务院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9-03-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23日,第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促进院运会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的维护运动场秩序,我院组织志愿者为院运动会服务。

  

我院志愿者们服从指挥,按时到岗,无怨无悔的服务师生运动员,为运动会的有序进行做出了巨大贡献。志愿者们在比赛中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引导运动员及观众入场,贴心照顾帮扶受伤运动员,赛后帮助相关工作人员清理赛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用汗水践行了服务至上的理念,院运会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他们辛勤的劳动。

本次运动会,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展现了经管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农经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同志最新讲话和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总结​会

下一条:经管院教职工参加第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