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勤工岗例会

添加时间:2018-04-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4月2日中午12:00,我院勤工岗例会在于经管院315会议室召开,勤工部部长曹丽洁主持了本次会议。我院勤工部主要负责我院学生的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活动的有序开展,并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首先,勤工部部长对所有人员进行了点名确认,对人员到场的情况有一个具体的了解。随后,他讲解了勤工助学岗的任务和工作制度,为了给老师与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学习环境,我院分别在校岗安排了48名同学在院岗安排了87名同学,这些同学从家境贫困品学尖优工作能力强的同学中选出,并在工作后给予一定的助学基金。其中紧抓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周密与全面的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为困难生提供了助学岗位也对本学期以及下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院勤工部工作认真负责,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工作,整个会议开展的井然有序,完美的体现了我经管院严谨的治学之风。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17级辩论赛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