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8-04-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对我院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3月29日下午3:00,经管院于学51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副院长宝音都仍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2C642

  会议上,赵国年书记细致传达了王万义校长在我校会议上进行的工作部署,王校长对我校近三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其存在问题,并针对我校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赵国年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在会议上的讲话,邬书记强调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视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和两会精神,并要求老师们将当前工作做好,在党建工作上进一步实现规范化。赵书记还提出我院准备邀请呼和老师进行两会的专题讲座,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学习。之后赵书记对我院2018年的党政工作做出安排,他指出要以文明校园的创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工作主线,加强校园文明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大科研项目的申报力度等。最后,宝音院长强调了关于学生成绩核算的问题,希望老师们端正态度,并根据前八周考试做出的安排做好落实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教职工充分了解到本学期的工作要点,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院组织17级各班心育委员观看心理教育主题电影

下一条:我院开展勤工岗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