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学霸来了”学习经验分享会(一)

添加时间:2018-11-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11月7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524教室开展“迎评促建创佳绩,意气风发新青年”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系列讲座。本期特邀主讲人为孙莹、李青娟、韩佳莉、刘浩。前三名同学成功取得本校保研资格,刘浩同学保送至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深造。

    分享会开始,首先由孙莹同学作为第一位主讲人,她重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在讲述自己夏令营学习生活的同时为同学们带来关于考研数学、英语、政治三部分的学习经验。第二位主讲人是刘浩同学,他幽默风趣地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从大一时放任自我、大二成功转换专业,到大三结交益友、大四保研成功,刘浩同学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是金子总会发光,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努力终有收获。李青娟同学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是大学生活规划,大学四年应在平稳过渡后取得自身发展,全面完善自己,培养独立人格,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并注重自学能力与自控能力,筑就美好大学生活。韩佳莉同学作为最后一位主讲人,以照片的形式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新生活,自我塑造与完善过程以及考研保研经历;她说“我不以学霸自居,但是我是个要强的人”,正是因为她不服输、争上游的处事风格,谦逊律己的优良品质,才成功取得了保研成功的胜利果实。

    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会四位同学毫无保留地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同时激励更多经管学子奋发向上,为铸造自己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为进入更高学术领域而上下求索。

上一条:我院开展工商管理系教学观摩课活动

下一条:全区高校组织部长培训班莅临我院进行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