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第五届新闻中心开展“迎评促建”知识专题学习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8-11-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5日晚9:00,经管院第五届新闻中心开展“迎评促建”知识专题学习讨论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新闻中心主任岳百灵、新闻中心副主任高雅、李树林、任靖文,各部部长及18级部员积极参加本次讨论会。

    会议伊始,新闻中心主任岳百灵强调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了解评估的意义,提升主人翁意识,作为学生干部,要切实提升文明道德素养,杜绝不文明现象,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岳百灵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应在学习、行为表现和基础文明方面起好带头作用,认真听讲、及时整理宿舍卫生等。最后,各部部长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迎评促建”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作好表率作用。

    本次讨论会的召开有利于培养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增强我院学生干部对迎评促建工作的了解,并为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我院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树立理想信念,坚定入党决心――经管院顺利召开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