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8-11-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重点培养对象思想觉悟,我院于11月6日晚七点在经管院519会议室开展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老师主讲,经管院第二十六期重培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

  

       本次党课围绕“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主题开展。吕清禄老师以党建的基本概念为起点展开教学,倡导我院师生加强各方面建设,促进我院重点培养对象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随后,吕老师对新形势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意义进行讲述,展现了我党对人民的卓越贡献,感染了每一位重点培养对象,增强了大家对党的崇敬与热爱之情。最后,吕老师整体介绍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总体要求、重要原则以及主要任务,提出我们应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吕老师全面细致的讲解,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在新形势下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敬党、爱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同时,相信我院定会紧随时代脚步,不断提高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特邀美国普渡大学农经系副教授Michael Delgado 和 Juan Sesmero 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新闻中心开展“迎评促建”知识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