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8-11-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与讲话精神,更好地促进我院“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1月1日下午4点分别在南教209、306、307、309、314召开支部理论学习讨论会。本次支部大会由各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第26期重培学员参加。

  

      首先,各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和回顾了陈部长的重要讲话,希望大家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并着重强调陈宝生部长所讲的“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等内容。随后,在座学员经过激烈的讨论,依次上台发言。重培学员表示会在学习中回归常识,通过读书学习,更好地认识世界,了解国情民情,不断提高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真正成为新一代的建设者与接班人。党员们也表示会以身作则,践行陈宝生部长的讲话内容,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我院“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全体学员认识到要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办好一流本科教育,需要各方面共同努力,更为我院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18级新生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系召开15级农经专业综合实习​总结汇报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