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金融教育下乡实践公益活动宣讲会

添加时间:2018-06-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9:00,经管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金融教育下乡实践公益活动宣讲会,特邀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二区(呼市、包头片区)负责人张亚东先生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内蒙古小额信贷协会副秘书长孙姣女士,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祁晓慧出席本次会议。

2318B

  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金融教育下乡实践公益活动由内蒙古小额信贷协会、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旨在将金融教育深入农村,充分调动大学生的积极性。

  宣讲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持,王书记指出了此次大学生金融教育下乡实践公益活动的背景及发展由来,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预祝此次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2408E

  张亚东先生表示中和农信是一家专注农村市场的小微金融机构,主要是为那些不能充分享受传统金融机构服务的农村中低收入群体,量身定制小额信贷、保险、理财、电商等多方位服务,以帮助他们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实现美好生活。随后张亚东先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中和农信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和农信的机构服务。他还指出了中和农信的坚持理念,即是扶贫,非传统扶贫;是金融,非传统金融;是慈善,非传统慈善;是企业,非传统企业。

  宣讲会后,同学们对此次下乡实践提出相关问题,张亚东先生及孙姣女士给出解答。我院祁晓慧老师表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实践意识和学习意识,带着研究问题下乡实践。祁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金融教育下乡实践公益活动,激发自身的学习兴趣以及积攒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顺利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读书交流会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