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而不凡,声而不凡”

——经管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8-06-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青春是一场马不停蹄的奔跑,又总有美妙的声音环绕,6月22日晚7:0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隆重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参加本次决赛的嘉宾有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十佳歌手冠军乌吉斯古楞,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团长包木林,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佳航,第四届新闻中心主任刘志超,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团长潘越升,第十三届十佳歌手宝乐、武炫霖以及30位大众评委。

36F21

368C8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进行,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的他们一上台便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热情。比赛在浓浓的蕴意歌曲串烧中拉开了帷幕。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每一位选手送上掌声。节奏激昂的英文歌曲《Because of You》、温暖人心的《至少还有你》、富有诗意的民谣《春风十里》等,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特邀嘉宾赵杰为我们带来柔情的《天使的翅膀》舒缓了比赛的氛围,同时也将第一轮比赛带到尾声。

33B77

  第二轮的挑战环节,选手们势均力敌,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声而不凡,一首《别找我麻烦》将现场整个气氛推向顶峰。经过角逐,有十位选手晋级最终决赛。伴随着时而舒缓,时而激昂的音乐,正式进入激动人心的决赛。选手们充满信心,每首歌曲的演唱中无不体现着他们对音乐魅力的崇高热爱,其中李欣雨同学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将比拼带向了高潮。遇见你的眉眼,如清风明月,在似曾相识的凡世间。由蒋美琪带来的古风歌曲《繁花》用优美的声线将我们引入繁花似锦花香四溢的古风文化中,感受古文化的魅力。在这场唯美的视听盛宴中,曾桂杰最终摘得了桂冠,李欣雨、蒋美琪获得第二、第三名好成绩。此次比赛在上届十佳歌手宝乐带来的《男孩》中圆满落幕。

31771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38AAE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毕业生材料发放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金融教育下乡实践公益活动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