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与锡林郭勒盟农牧业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添加时间:2018-06-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锡盟农牧业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为“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教授杜富林、副教授斯琴朝日格图,锡林郭勒盟农牧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斯日古楞等有关领导、相关科室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座谈。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分别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商谈和签署协议,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功能,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并表示,希望通过校地切实合作,推进农牧业科技成果转化,搭建教学实习平台,共建人才培养长效机制。

  锡林郭勒盟农牧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斯日古楞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加快锡盟农业产业化进程、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通过合作搭建起双方深入交流的平台,为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达成了一致认识,认为“院地合作”是高校和地方发展的共同需求,可以通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双赢共进。双方均表示,希望在原有密切合作关系的基础上,通过更多形式的沟通,力求在今后的课题调研合作与数据共享、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与实践指导、农牧业区域经济发展规划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断提升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推进高校科技服务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读书交流会决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学生党员读书观影交流会复赛第二场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