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顺利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学生党员读书观影交流会复赛第二场

添加时间:2018-06-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15日晚7:3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不忘初心,拥抱新时代;砥砺前进,创造新辉煌”学生党员读书观影交流会复赛第二场于经管院123报告厅成功开展。来自九个学院的十四组选手参加了比赛,来自八个学院的学生党员服务工作站党员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流程以及评分细则。接着,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读书观影分享。农学院的《红岩》让我们感受到了革命者们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生科院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让我们了解到唯有像习主席那样博览群书、勤学不辍,不断从书籍中汲取营养,厚实根基,才能有高质量学习效果;草资院、动科院以及材艺院的《厉害了我的国》让我们领略了国家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程,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不断贡献力量的信仰;机电院的《秋之白华》不仅让我们为瞿秋白年轻的生命、不凡的才华、执着的追求以及他与杨之华的爱情故事而感慨,更让我们为他赴死的坦然和潇洒而心生敬佩。外语院的《红海行动》让我们再一次体会到在危难面前中国军人的无畏,他们无私奉献、英勇不惧的精神让我们为之赞叹。最终,根据复赛第一场、第二场的成绩,共有十组选手进入决赛。


  此次党员读书观影交流会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员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学习生活,更提高了他们对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使命感。

上一条:我院与锡林郭勒盟农牧业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