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各团支部开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8-06-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我院各班团支部于近期分批次在南教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的新要求、新期待。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同学们在仔细观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着重对这四点要求进行了深刻思考,同时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对讲话原文进行了细致地研读。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北京大学青年中间,与青年学生谈理想、话奋斗,给予谆谆教诲和成长指引,饱含关怀,充满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引起热烈反响,支部同学就讲话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其中同学们发表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寄语是对所有当代大学生的高标准、严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圆梦中练就本领。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具备社会责任感,为我院进一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各班团支部开展《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MPAcc学员赴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实践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