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第七届"弘扬民族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

暨少数民族文艺汇演圆满闭幕

添加时间:2018-05-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7:30,经管院第七届“弘扬民族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少数民族文艺汇演于东区礼堂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部分班主任及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汇演。

  在绚丽的灯光下,一段优雅的舞蹈,几曲激情四射的歌曲为本次汇演拉开帷幕。悠扬恢宏的马头琴合奏,热情奔放的舞蹈,极具蒙古族特色的长调和呼麦,相辅相成的双人合唱,富有节奏感的蒙语说唱,大气磅礴的单人独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塔米尔河边的朱丽叶》、《吃鸡这事》凭借幽默诙谐的语言、搞笑夸张的动作,把在场观众逗得捧腹大笑,赢来阵阵欢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具有蒙古族特色的走秀,华丽而庄重的蒙古服饰深深地吸引着观众的目光。汇演接近尾声,特邀嘉宾苏力德为大家带来曲调悠扬而豪迈的颇具蒙古族特色的流行歌曲,将本场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晚会在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少数民族文化的魅力,充分展现了蒙古族的习俗与风情,为观众呈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不仅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使广大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少数民族的文化传统,为增强各民族同学间的友谊与交流搭建了一座桥梁。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学生党员读书观影交流会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顺利进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