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邀请世界五百强企业面试课程培训老师胡晨开展简历培训活动

添加时间:2018-05-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增长社团成员有关简历的知识,提升制作简历的水平,5月21日晚7:30,经管院人力资源协会邀请世界五百强企业面试课程培训胡晨老师于南教217为社团成员及其他自愿报名参加的同学进行简历培训,届时学生会外联部分管主席和部长莅临指导。

  活动伊始,老师首先介绍简历基础知识,并就其中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在已有知识的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随后,胡晨老师讲述了简历的专业知识,以及展示了许多制作不正确的简历模版,使同学们意识到自己的一些错误并发觉了一些制作简历的创意。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使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并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记忆简历有关知识。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使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避免制作简历的误区,也让同学们在未来职场的面试中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我院召开MPAcc专项评估工作动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