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MPAcc专项评估工作动员会议

添加时间:2018-05-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17号下午,我院于学院552会议室召开MPAcc专项评估工作动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乔光华主持,院党委书记赵国年、MPAcc各任课教师、论文指导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乔院长首先对此次MPAcc专项评估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简短说明,并着重强调要认真学习MPAcc评估工作方案,明确MPAcc评估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原则,掌握MPAcc评估的标准内容、方法程序,深入理解评估指标内涵,发动MPAcc师生投入到评估工作中来。随后,由参加2018年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的张心灵教授就《2018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要尽快按照各指标体系要求,整理各类文件、规章制度、原始材料。

  最后,赵书记指出此次MPAcc专项评估是学院近期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统一协调各个环节,保质保量的完成MPAcc专项评估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并强调把MPAcc专项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和长远建设目标相结合,真正实现以评促建。

上一条:我院邀请世界五百强企业面试课程培训老师胡晨开展简历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双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