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积极参加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月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8-05-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心理适应能力,使其学会有效调控和管理自我情绪,5月6日上午9: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于西区操场隆重举行。我校校长王万义,副校长王春光以及我校各职能处领导,各学院书记、副书记等出席此次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麻红冉带领我院学生与全校其他数百名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塑造健康心态,开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传授心理健康知识技能,增强大学生的心理适应能力与自我疏导能力,切实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幸福感。伴着《关于母亲的歌》这首温暖的歌曲,踏着青春刚劲的舞步,心理文化月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展开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同学们齐聚操场,积极参加。在我院与水建院联谊活动中,我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小游戏,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积极乐观的健康形象。活动最后,各个学院以互赠礼物表示纪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学习交流,为学生营造了积极向上,快乐青春的心理文化环境,有利于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我院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师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