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第二期“逸马班”学员招募仪式暨开班特训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4-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培养实践型、应用型的综合素质人才。4月12日晚7:00,我院于学院123报告厅举行第二期“逸马班”学员招募仪式暨开班特训营活动。逸马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树坚先生、培训经理邹兰花女士,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副院长宝音都仍,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院教师、首期逸马班班主任张旭光,学院教师、第二期逸马班班主任祁晓慧及应征第二期逸马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 

  我院副院长宝音都仍教授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介绍了逸马班的创办与发展。并代表我院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对逸马集团创始人、我院优秀校友马瑞光先生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最诚挚的谢意。逸马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树坚先生介绍了第二期逸马班的情况,讲述了逸马集团的创建历史、教育理念和创建使命。李树坚先生表示希望逸马集团借此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连锁管理人才,为同学们未来的创业和就业提供帮助。逸马班旨在为同学们体验先进的管理模式,提升同学们的管理能力与领导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国年对李树坚先生和邹兰花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同学们讲述了我院校友逸马集团创始人的创业故事。赵书记表示我院高度重视逸马班的开创,这也是致力于研究改革创新培养模式,推动产教学研相互融合的开端和举措。最后他希望逸马班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培养良好素质并提高自身能力,做到学有所长。第一期逸马班优秀学员范宇格同学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第二期逸马班招募仪式的的顺利开展,不仅是对我院校企合作形式和内容的进一步加强,更是对社会、企业、高校和学生都具有较高的现实意义,同时也提高了我院人才的培养质量与毕业生就业质量,为我院教学育人工作方面做出了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记我院运动员校运会赛前训练采访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