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添加时间:2018-01-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部署,1月22日下午,我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院长乔光华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支部书记石芳主持了会议。

  会上,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石芳老师代表会计系党支部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了一年来会计系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指出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会计系党支部成员结合一年来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作了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刻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认真填写了《2017年度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和《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最后,乔光华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计系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认为支部党员思想认识到位,党性分析深刻,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具体,改进措施得力。他希望会计系党支部进一步发挥系、教研室的作用,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学习,丰富教研活动,围绕会计系学科发展,搭好平台,建好团队,凸显特色,多出成果。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实效,对支部每位党员的思想提高和工作进步起到了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