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添加时间:2018-01-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黄华主持了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黄华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随后,黄华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7年履职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名党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问题、找原因、定措施,开展自我批评和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大家本着与人为善,共同提高的原则,不绕弯子、不当老好人,踊跃发言,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赵国年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务实,质量较高,每名同志自身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自我批评不走过场、相互批评不遮不掩,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他希望每名党员把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加以改进落实,在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为实现行政工作有新的突破而努力奋斗。黄华同志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补齐短板,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措施更加有力,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经管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会计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