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与逸马集团召开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7-12-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4:00,经管院与逸马集团于学院552会议室召开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逸马班班主任张旭光,逸马集团部分负责人,安劲银行顾问、安劲班班主任张丽清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逸马集团负责人首先对我院长期以来工作开展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校企合作模式的进一步改革方案,希望按照高端教授将校企合作做到平台上的方案,通过连锁经营模式,主动推进企业与学校应用建设人才的进一步合作。逸马集团负责人还提出,希望联合我院设立逸马连锁经营学院,应用专业实训教学体系,做学术研究产出,做企业实训,不断实现教学资源的转化。王智广书记表示,校企合作的开展一切目的是为了学生,老师和企业专家要做好深入地研究,形成的战略联盟要服务学生,互相教学,层层递推,不断进步。逸马班班长分享了在逸马班的心得,并提出了希望逸马班设立评判与淘汰机制、课程时间安排与学员时间不冲突等建议。安劲班班主任张丽清也分享了安劲班的近期活动。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总结了经验,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利于企业优势与学校优势的有机整合,达到校企双赢的目标。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逸马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