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逸马班结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7-12-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晚7:0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举办2017年逸马班第一期学员结业典礼,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逸马集团董事长助理唐远燕,逸马集团连锁学院事业部总经理沈魁元,逸马集团内蒙古创新孵化中心总经理张环宇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担任主持,逸马班班主任张旭光带领全体逸马班学员参加了活动。

  结业典礼伴着逸马集团董事长与逸马班学员的祝福视频拉开帷幕。总经理沈魁元首先对逸马集团的概况和逸马班的主要活动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逸马班是校企合作双方共赢的一个开端,逸马集团为想要连锁的同学提供了加盟式的创业与平台,为其选择合适的连锁企业。学员代表范宇格进行发言,他感悟逸马班不仅让同学们提高管理能力,适应商业环境,且在不断改变、挑战自己、克服紧张中,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赵国年书记最后进行总结,他强调逸马集团回馈母校,培养了诸多优秀的毕业生。他指出,校企合作的目的在于培养人才,积极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实行专业产业对接。赵书记还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不断学习、学会做人、懂奉献、会感恩。此次结业典礼,我院张旭光老师、逸马集团刘志超老师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逸马班乔鑫、王明昊、闫璐瑶三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逸马班的成立,不仅是对我院校企合作形式和内容的一次新探索,更是对高校人才培养模式适应瞬息万变的社会需求的一次有益实践,对社会、企业、高校和学生都具有较高的现实意义,同时也提高了我院人才的培养质量与毕业生就业质量,为我院教学和育人工作方面做出了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与逸马集团召开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