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青春之我 为新时代献礼

——经管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

添加时间:2017-11-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9日晚8:00,经管院于123报告厅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由学生工作办公室郭祎天老师担任主讲,部分大骨班学员参加。 

  郭祎天老师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寄语,即“青年新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提出了本次讲座主题:如何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郭老师通过马克思的人生理想与人生经历、小马过河、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在梁家河的生活3个故事,勉励学员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付出实际行动,将思考与实践并行,要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与良好的外部环境去实现远大的理想。郭老师还表示,要想成长,还需深入群众,做个行动派,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辨是非,认清方向,找准道路,坚定不移沿着向上的轨迹成长。 

  本次讲座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感,为我院培养一批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干部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蒙语授课班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