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蒙语授课班就业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7-11-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引导蒙语授课班学生积极参加工作,提高就业率,11月9日晚7:00,经管院蒙语授课班就业动员大会在南教614教室顺利召开,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讲,14级部分蒙语授课班学生参加。  

  在动员会上,王书记强调同学们要提高对就业问题的重视程度,积极参加各个企业召开的招聘会,并要求务必携带个人简介到场。对于个人简介,王书记提出要以个人获得的成绩、担任职务等方面为突出重点撰写。王书记还介绍了在找工作时可以适当采取的一些技巧,并强调了坚持对就业的的重要性。就大学生就业率低的问题,王书记提出要多投简历,多参加面试,积累面试的经验,更有利于找到合适的工作,增加就业几率。为了使同学们能顺利毕业,王书记还在查看教学计划和提高学分方面提出了建议。最后,王书记希望同学们提高就业主动性和积极性,多关注招聘信息,以增加就业机会。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帮助我院蒙语授课班学生掌握了更多的就业经验,认识到了就业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