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新闻中心参加“News+”记者论坛新闻月系列活动——摄影沙龙 

添加时间:2017-11-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各院记者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工作水平与效率,迎接记全国第十八届记者节的到来。11月8日晚7:00,经管院新闻中心应邀参加由生命科学学院新闻网络中心主办的“News+"记者论坛新闻月系列活动之摄影沙龙。活动于新区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以“热爱•创新•传承•同行”为主题。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新闻中心、学生新媒体中心,兽医学院记者团,草原资源与环境管理新闻中心,沙漠治理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及我院新闻中心全体成员。   

  活动上,首先由各院新闻中心主任及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生科院新闻网络中心主任王晗、郝瑞花进行了讲话,对各院记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机会互相分享经验,共同进步。校新闻中心摄影部部长潘国伟从新闻摄影的特点、前期准备、注意事项、简单的构图技巧及角度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校团委图片部部长李旭进行了新闻摄影的培训。随后,各学院学生记者们提出了在摄影方面的疑问,学长学姐们凭借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作出了回答。为了活跃现场氛围,活动中还设了游戏环节,优美的歌声、惟妙惟肖的模仿、流利的绕口令,充分展现了记者们的风采。最后,全体学生记者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记者交流论坛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解决学生记者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增进各院记者的友谊,为更好的完成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吕清禄部长为我院重培班学员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