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添加时间:2017-11-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11:00,经管院于槐香餐厅前组织同学们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由内蒙古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开展。   

  初冬的寒气并不能抵挡不住同学们献血的热情,活动得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其中也不乏其他学院学生。临近11:00时,已有大批学生前来献血,采集登记处的队伍宛如一条“长龙”。认真布置的现场,暖心的服务,热心的讲解让同学们感到十分温暖,他们当中,有的初次献血,有的已献血多次,但脸上都洋溢着助人为乐的笑容。在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填表、化验、抽血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作人员不断提醒着献血后的注意事项,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红糖水,献血队伍随着下课铃声不断拉长。 

  当温暖成为一种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爱心将永远传递。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新闻中心参加“News+”记者论坛新闻月系列活动——摄影沙龙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长支书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