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进行第一轮纳新答辩

添加时间:2017-09-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15日晚7:30,经管院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于南教216、217、219、205、206、221、115七个教室进行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四届新闻中心纳新第一轮答辩。我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及各部室部长担任评委,17级部分新生参加此次纳新答辩。  

  参加面试答辩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每个同学都用一番独特的演讲和答辩展现了自己的风采。面对台下的众多评委,答辩的同学们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评委们对答辩同学表示了肯定,也希望他们克服紧张,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轮的答辩。  

  此次答辩展现出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六届蒙古高原牧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一)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纳新第一轮答辩顺利进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