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军训工作圆满完成并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7-09-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9:00,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于西区操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团长贺龙中校,自治区学生办公室参谋张鹏飞少校,我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芒来、王春光、乔彪,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此次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全体帮训官兵,我校有关职能处室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 

  在分列式表演中,我院全体参训新生以威武雄壮的姿态接受了各位领导及军官的检阅。各连队跟随院旗,依次走过主席台。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了12天的军训成果。随后,我校学生处处长张文宣读表彰决定,我院荣获先进单位奖和歌咏比赛优胜奖,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 

  此次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院新生历时13天的军训圆满结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展现出我院学子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高度的责任意识,为我院再创佳绩。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专题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