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七一”专题党课

添加时间:2017-06-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我院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全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于6月29日下午,在学院519会议室举行 “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七一”专题党课,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聆听了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讲。 

  课上,赵书记围绕“发扬实干精神,积极为建设一流经管院做贡献”这一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干的论述”、“我院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发扬实干精神,积极为创建一流经管院贡献力量”三方面展开讲解。首先,赵书记指出,要深入理解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干的论述,需要广大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性质,解决与思考三个问题:为何要实干、何为实干和如何实干,并强调实干就要脚踏实地工作,实干兴院;随后,赵书记对我院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分析,指出我院发展的总目标是创建一流经管院,实现自治区前三甲,并告诫广大教职工要具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努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评估与学科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最后,赵书记结合学院发展现状,指出经管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力量、明确目标,增强创一流意识、看到差距,增强发展的危机意识、担责尽职,立足本职做贡献,从而以饱满的姿态发扬实干精神,积极为创建一流学院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实干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发扬实干精神必须要敬畏讲台,立足学校,胸怀梦想,脚踏实地的教学,实事求是的科研,扎扎实实的努力,为推动国家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与安劲公司代表就学生实习事宜进行会谈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