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安劲公司代表就学生实习事宜进行会谈

添加时间:2017-06-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和金融系张博老师与安劲公司王子成经理一行两人在学院552会议室进行会谈,围绕选拔学生参加实习活动和实习学分认定及双方探索筹建金融实验室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赵国年书记对安劲公司一直以来在我院经济管理类学生的职业培训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未来双方在学生实习方面的合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乔光华院长在对学院实习进行系统介绍的基础上,在合作的方案设计、合作的模式以及实习具体开展环节提出了重要的建议意见。安劲公司王子成经理对实习生选拔和学分认定及双方在金融实验室方面准备开展的合作详细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提出的问题给予逐一解答。其他院领导和老师也就相关问题与安劲公司代表交换了意见。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此次会谈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我院与安劲公司的友好往来,更是为校企合作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七一”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来我院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