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教师〔2014〕10号文件精神

添加时间:2017-04-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加强学院师德建设,4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55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教育部以教师〔201410号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精神,分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赵国年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意见》。赵书记指出,《意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高校师德建设,遵循高校师德建设规律,对新时期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原则和要求、主要举措,以及如何充分激发高校教师加强师德建设的自觉性、高校师德建设工作的责任主体等内容作出了深刻阐述和明确规定,尤其针对建立健全高校教师违反师德行为的惩处机制方面,划出了对高校教师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赵书记表示,广大教师要通过学习贯彻《意见》,使广大教师切实提高加强自身师德建设的自觉性,既做学问之师,又做品行之师,形成敬师德、学师德、树师德的浓厚氛围。

赵书记强调,学院及广大教师要按照《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责任主体意识,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高校师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以提高我院师德建设水平为抓手,推动学院办学内涵不断完善,办学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条:我院协助教务处召开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校园心理话剧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