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校园心理话剧初赛

添加时间:2017-04-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加学生们的课外知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经管院于4月25日晚7:20在学院315举办第九届校园心理话剧初赛,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徐精芷及各部室部长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我院16级共十个班级参加此次比赛,各班参赛同学利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各段经历,用贴近生活的台词熟练地表演,精湛的演技引起在场评委与学生的好评,丰富的情节反映出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及心理状况。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以幽默且富有感情的表达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接近尾声,学生会主席徐精芷对各班级的话剧表演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我院16级农经一班、农经蒙二班、财管一班、财管二班、会计二班、金融双语六个班级晋级决赛。 

  此次比赛以话剧的形式展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积极认识,有助于我院学生开展积极健康的大学生活模式。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教师〔2014〕10号文件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闻稿件质量相关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