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在美国大学生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添加时间:2017-04-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北京时间2017年1月20日开幕,我院学生于娜、王多民和张干三名同学在老师吴国栋的指导下历时四天完成论文,并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特等奖提名奖。我院学生刘倩、张俊霞所在小组获得二等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内容涉猎领域广泛,参赛选手就指定问题从建模、求解、验证和完成论文四方面在四天内完成。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考验的是参赛选手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协调合作的精神。我校学生曾在2015年在该项国际赛事中取得过二等奖,我院于娜等同学所获得Finalist奖,刷新了自治区高校学生的最好成绩记录,为我校赢得了荣誉。我院参赛选手的完美表现,展示了他们严谨的学习态度,高水平的数学素质和团结合作的集体精神。 

  我院于娜、王多民、张干、刘倩和张俊霞五名同学获得本次国际赛事殊荣,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我院在学术领域积极与国际接轨的态度和我院在该领域取得的巨大进步。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召开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