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6-12-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经管院于12月8日晚7:00在学院123报告厅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我院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此次学习交流会。       

  10月24日至27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在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就其内容主要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这一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进一步明白领会了全会精神,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以身做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使同学们对自身的行为准则有了更高的标准。       

上一条:经管院“逸马班”第一期面试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管院党委副书记视察学生公寓并召开宿舍长会议和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