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创业分享讲坛

添加时间:2016-12-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两提高 一降低”的中心工作,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由经管院主办、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协会承办的职业分享讲坛于12月7日晚7:00在学院123学术报告厅开展。本次讲座特邀呼和浩特市德顺源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志强担任主讲,我院广大学子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上,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德顺源稍麦独有的文化故事,并以此为线索,介绍了德顺源将传统茶文化与本土美食稍麦完美融合的过程。随后,张志强董事长以大学生面对的创业问题,根据自身总结多年的经验教训,给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并以实例讲解的形式,针对创业目标制定等方面,张董事长建议同学们从小处着手,通过自身的拼搏来逐步实现心中的目标,提出学生在大学期间,不能仅仅学到课本上的专业知识,更应该在大学这座文化殿堂中提升自我,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张董事长建议大家在创业初期,先走访相关企业,了解其企业文化,在此基础上创建自己的企业品牌。张董事长还鼓励年轻人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有利促进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创业就业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上一条:经管院行政党支部举办“走进艺术殿堂”党日活动

下一条: 经管院学生干部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