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2年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2-02-24 编辑: 浏览次数:

2月24日9:00,我校2012年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我校书缘会议室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特木尔、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畅游、党委副书记高晓英、副校长任强、副校长王春光出席了此次会议。我校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团委、学生处、招就处全体人员,研究生院有关人员、有关职能处负责人、专职辅导员、2+2辅导员以及部分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我校副校长侯晨曦担任主持人。

会议上,我校党委书记特木尔同志首先为大家做了会议致辞。在致辞中,特木尔书记对于我校过去一年以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与内容。他指出本次会议以“以会代训”的形式让与会人员在会中有交流从而在交流中总结经验以便更好地开展新一学期的学生工作。此外,特木尔书记还为大家重点强调了作为学生工作者应做到的诸多方面以及对大学生就业问题的认识。其中他提到,作为学生工作者不仅仅是一名工作者更要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从而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1、深入学生,深入实际;2、处理好教育、管理与服务的关系;3、提高自身素质与工作水平;只有这样才能打造最优秀的学生工作团队。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高晓英同志为大家宣读了《关于表彰学生工作县级单位、毕业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其中农学院等6个学院荣获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经管院与林学院荣获研究生工作先进单位、经管院等7个学院荣获共青团工作实绩突出单位、兽医院等6个学院荣获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随后,我校学生工作处张文宣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共青团工作实绩突出单位、“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工作优秀组织单位、“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辅导员、研究生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在此项表彰中,我院荣获“共青团工作实绩突出单位”、“研究生学生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我院赵国年老师、张卫中老师及毛西通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随后,在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议的最后,与会的各学院代表工作者进行了经验交流。经济管理学院等四个学院进行了代表发言。其中,我院赵国年老师以详细的PPT配合着生动的讲解的形式,为大家阐述了他在学生工作方面的见解及经验并与在座的工作者进行详细的交流。至此我院2012年学生工作暨毕业就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我校2012年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干部代表慰问李莹父母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