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添加时间:2012-03-01 编辑: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5:30,我院于办公楼三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全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兵老师主持,张卫中、毛西通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室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高兵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系统总结,包括上一学期常规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创新点和存在的问题。高老师在肯定上学期成绩的前提下客观地给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方法、思路及建议。如:进一步将我院的学生会日常工作扩展到院与院、校与校、地区与地区之间,以提升经管院校园文化的影响力。在新一学期中学生干部应继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学习成绩与工作质量,理性分析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有目标、有潜力、有责任心的优秀学生干部。在校园文化周活动方面,高老师建议学生会积极开展内部的专题座谈会、研讨会,以优化学生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素质,全面培养学生干部。在2012年的工作部署中,高老师主要强调了本学期我院学生会工作要紧扣校庆、院庆两大主题,各部室的活动安排要责任到位,将每项工作具体地落到实处。重点部署了向雷锋学习团日活动、职业生涯规划签名活动、金马杯、内蒙古农业大学读书文化年开幕式等活动。高老师更创新性地提出了建立学生会内部表彰制的决定。接着,张卫中老师就各部室活动承办的范围问题做了详尽分析,希望在本学期中我们的学生会各项活动可以走出经管院,扩大交流范围,为同学们提高更广的交流平台。按照学校提出的五个一工作计划即扶贫基金、高质量晚会、校园文化活动精品节目展播、励志报告、艺术展,张老师结合我院的实际工作情况详尽规划了我院的工作计划。在团队的组织性、纪律性方面,张老师教导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以善始善终的态度对待学习与工作,学会换位思考以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最后,两位老师与各位学生会主席和各部室部长关于各部的分工做了详细的交流,更加明确了各部的分工与任务。

此次会议不仅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更使我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与目标。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相信在老师的正确指导与带领下,在经管学生会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经管院学生会一定会再创佳绩。

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委会现场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11级心育委员例会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2年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