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第二十五期人生课堂:把理想照进现实

添加时间:2014-04-01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东区礼堂,世界500强的正大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杨萍走进农大校园,针对在校大学生就大学生如何成为企业所用的人才等问题进行讲解。 

  杨萍总监围绕人生目标、人生价值、人生态度的定位问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强调在大学中应充实自己的生活,不应虚度光阴,追求高尚的人生目标,确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现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以及如何成为对企业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杨萍总监表示希望大家尽早规划人生,志存高远的过完大学四年的时光。 

  通过本次杨萍总监的讲解,使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生活的真谛,并使同学们明白了选择正确人生价值目标的的重要性,并对在企业中如何发挥自己的能力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为同学们传递出“仰望星空的同时,不忘脚踏实地”的箴言。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感恩励志 责任主题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