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8-04-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与防范意识,4月10日中午12:1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安全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主持,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

      

  会议上,徐老师向同学们强调有关宿舍用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内容。其中徐老师指出目前宿舍推销的问题极为严重,希望同学们要有强烈的辨别意识,不盲目跟风、不上当受骗,做好一切防范措施。徐老师还强调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并提醒同学们做好防火安全措施。最后,徐老师希望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为我院今后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