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农经市销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添加时间:2019-11-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晚上6:10,我院农经市销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祎天老师在南教203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郭祎天老师分别从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第一,认清什么是初心和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第二,认清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第三,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补足思想精神之“钙”。紧接着,郭老师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五点要求:要始终牢记“一个宗旨”;要始终坚持“四个自信”;要始终做到勤于学习;要始终做到勇于担当;要始终坚守纪律底线。随后,郭老师希望同学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不断全面深入学习,进一步明确自身“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什么人、担什么责”的问题。在老师讲解过后,学生党员们集体观看优秀党员展播视频,纷纷表示应在学习中抓好学习成绩、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本领,在生活中为同学排忧解难、与大家共同进步,同时坚守法律底线、遵守党的纪律。

此次活动开展,加强了大学生党员党性的锤炼,促进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支部的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经管院农经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